好久沒有在腦裡運作

給那個因為這樣日子下遇見的你

 

走了好多步,我沒有停滯在那邊

那天翻開了一起去的行李箱

發現了在當時毅然決然封起的信封

今天看到突然覺得有點陌生

下了火車把它撕開,才驚覺裡面的東西

是過往,是該丟棄的惡夢

 

我想一起在在同樣目標的你我

我還可以思考要不要跟你結婚?

我幸運很多,因為我有選擇權

是你給我的!!!

謝謝這樣的你~給我這樣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該埋怨的生活都該結束了

我想或許我又把僅剩的所有痊癒

是種子也是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