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很多時間,去思索

發現這樣的生活是我開心享受的

在回憶裡,有些我想全部丟棄的東西

我知道我丟不了

也忘不了!!

 

奇怪了~我多希望我可以看到報應

可以看到那樣的不幸?

但我才發現,我在乎的只是一個曾經很痛恨的人

得到報應嗎?

我想是吧?!

人不需要當善人,所以我希望你永生不幸福

這是你的命,也是跟你過生活的人的命

 

我發現現在的我

愛吵架

愛鬥嘴

愛發表意見

愛被你激怒

我還在學習怎麼去愛一個人一輩子

也因為你的體諒和諒解

我才知道其實

簡單依偎著,看著電視上的電影

就很幸福,就覺得休息的日子都滿足了

我想我知道我想要甚麼吧?

 

所以新的一年

開始要朝著更多的夢走著

我知道還是很困難

但希望陪著我的你,只要告訴我

有我在!我們彼此都在

這樣或許就可以披荊斬棘

親愛的你,謝謝

教會我不要當善人

要當個會跟世界說髒話的人

我想我擁有你很幸福恨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